fgo究极杂食党,即使上班加班也想要产粮的社畜

记刚刚过35级想欺负达达鸭结果反被暴cei一事

刚到35级,在大地图靠帝君开盾打首领怪物不掉血以为自己能横行天下了就想去黄金屋欺负下达达鸭

【进门前】

我:我就靠岩主和先生双岩共振,我不用换班尼特跟魈宝也能赢(大写嚣张)

【进门后】

我:淦……公子你也是60级啊……?(我也60还指不定谁谁呢)


靠着狂磕煎蛋跟料理打过了前两阶段(尼玛那招划水绕圈瞬移是什么鬼啊太讨厌了,以为能藏岩脊后头躲箭的结果箭从上面来啊???)最后打到第三阶段还是彻底被摁在地上暴cei,地图炮鲸鱼真的太过分了吧(捂脸流泪jpg,那个地图鲸真的躲不了吗绝望),拉下老脸加入魈宝跟班尼特也没拉回颓势


:先生你快吃煎蛋啊!快吃四方和平啊!

:……(饱腹度满了真的吃不进一口了)


今晚真是太惨了,头铁硬打,看着三阶段半血达达鸭放鲸鱼我整个人都麻了,又又又让退休帝君难堪了x

感觉回头魈宝非宰了我不可,希望精4白缨枪扎人不要太痛x


达达鸭我记住你了嗷!【指】


早晚一天我要只靠我自己(岩主)跟帝君刷过黄金屋(小声bb)


评论 ( 11 )
热度 ( 6 )

© 平行世线 | Powered by LOFTER